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激动地

昨晚观看直播的第46届金马奖。

到杨宗玮 伍思凯演唱旧电影的主题音乐,我越来越激动。好像只有那种有“历史包袱”的老歌曲特别激起我内心的感动。

明明我就不是那时代的人,但是我同样感受。

这就是好歌。

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些老歌。简简单单的一段词一段曲,其实并不普通,里面却包含多少人的过去和辛酸。苦与乐。

之后,到了{逝世影人纪念}的环节。这时的我的心,已经越来越沉重。

最后,泪泉决堤。

我真的太怀念他们。石坚、林尚义、陈鸿烈、成奎安、文英阿姨……

我以为我太多情。

结果,主持人陶子也眼红,舒淇也是滴泪的。
是人之常情。。。

见,生命可贵。
应——把握生命,创造幸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