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这么潇洒?

做完了健康检验,再过不到一小时我必须赶回大学去上课。

心想来不及了,干脆就在外头用我午餐。

不知道双溪大年是车子太多,还是停车格太少,绕了几圈,心想,“这圈再找不到,我就死心,课完后三点才吃午餐了。”
好了,这下我在餐厅前找到一个空间,但没有停车格,(其实那里就是不能泊车),我想我一个人吃,应该会很快的,而且平时SP的人都习惯在那路边泊车。
无形,那里一早就变成泊车场所了,但是还不至于阻碍交通。

下车了。

坐下等了好久。终于饭捧到面前,这时“不速之客”来了。那位交警正抄着一辆车,车主匆匆忙忙从饭摊那里跳上车,结果无情的交警不理,照写。罚单,当然照发哦!

我的车就在旁边。

理论上,我应该可以及时阻止。
但是……
最近朋友们被抄牌时都想到“老街场”,我在想,我是否应该?坚持,我不给。
既然我不给,我还跑上车干么?他要抄,就让他抄个够。

吃饭时间,应该好好、静静坐着享受用餐。

当下不理了。若无其事,细细品尝美味。

吃完上车后,等待引擎启动时望着发单在想,这交警好出不出就在这个时候出来,而且选在华人用餐时间、没有停车格的华人餐厅前、而且还是华人“最佳泊车的地方”(因为附近都是华人档口)来职守,敢问司马昭之心?

开车前,我松了一口气,他什么居心我不管,值得赞颂的是他是尽责的交警,但是“吃饭皇帝大”,总算静心吃了一顿,我也该满足,我很满足了。没事了,不发生都发生,过几天去缴付就行了。

P/S: 接下来几个月,我不能在外用餐、不能买东买西,减少未来开支,用在缴付罚单。

哎!头次被JPJ抄车牌。“爽”~!
下次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