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年12月29日,我在屋后跌个四脚朝天。

都怪那个满满青苔的马路,还有那双没有花纹的拖鞋。

结果怎样呢?当然擦伤皮肤啦!

当时屁股是蛮疼,敲伤嘛,只是当我看到膝盖上露出白白的皮肉,本来痛到不想再站起来的我,心想要是再不处理这伤口,就麻烦了,随即站起,提着受伤的右脚,跳着回家。

也是幸好没有人看到我出糗的那一刻。=)

就拿了一块棉花,清理一下伤口,然后涂上黄药水来缓一缓。

就这样,我瞒着家人。


只是到后来,还是被后父发现。

然后当然被劝去诊所注射破伤风提防万一。

其实我不怕打针啦。

只是想到,就觉得好笑。


以前的我,很顽皮。时常这里一个伤口,那里又一个。
打针也打到麻了。

记得最后一次因为撞伤留下大伤口,而必须打针,已经是三年级的事情了。



这几年,我都很乖。 =)

这次其实伤口并不大不深,所以不必打针。

就觉得很好笑。
跌得最好笑的一次。
也是我三年级之后擦伤最大的伤口。




所以ho, 以后走路要小心咯!然后很感恩,妈妈后父都关心我。
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