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書寫心情罷了~

最近很忙,太久没有上来更新部落格。
在这里交待最近的心情故事吧!

这阵子,发现朋友与朋友之间传出不合,我的心很不舒服。我总期望,人与人之间要回归清净的情谊。很多时候,是一场误会、一份执着、一把灭不了的嗔恨的火,让场面烧得不可收拾。何苦呢?
我真的不方便插手,但是我衷心祈祷祝福各位,也要顾好自己,我要继续保持清流,发菩萨的愿。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吧!早上的口试顺利过关,下午的presentation也稳稳完成,也满意自己表现。五关来,我过;六将来,我照斩。
傍晚,我连续打了两小时的羽毛球,form差不多回来一些了。练球,除了找回昔日的技术,其实志在练力练气,为明年马拉松42公里的挑战铺路。
晚上,我收到意外惊喜。我七个月以前寄了两首新诗,最不看好的那篇被选中,将在最新的一期《蕉风》刊登。《蕉风》是一个马华文学杂志,颇有口碑,深受海内外文人注意。对我而言,要登上其府,何其难啊。正如《星洲·文艺春秋》,登府的人排长龙,窄窄的门槛只许一些人进入。

想一想,今年我的收获算丰富了。两项征文比赛拿到全国二等奖,作品上了《星洲·文艺春秋》和《蕉风》。
感恩了。

希望人人事事吉祥,世界和平无灾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