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第三届华夏文化生活营

本来就要参加
慈青体验营作工作人员
无独有偶
这华夏营
正好落在同天开营与结营。

东禅寺
我想去许久了
又要汉服
此次的营队正好在东禅寺
所以只好割爱慈青营

这个营
我相信在活动课程上应该比往届好许多
但是有一位营员说了一句回馈话,
他说的没错
营队的整个工作似乎不太顺,
但是我也看到人手不足,
多筹委必须身兼多职
背后工作当然更不简单
所以我体谅他们
所以不会要求太多
自然圆满结营已是成就事
而场地呢?
当然要比,还是可以比出优劣
不过学会知足更是可贵
所以我还很享受全程营队

这期间
对我所肤浅认识的中华文化有了进一步体验
对没曾接触的华夏文明也有了深一层的见识
其实感恩所有付出筹办营队的每一位大小人物
特别是老师们。

遇见多位实属因缘。

汉服复兴自认谈不上,
但是自身文化民族文明这东西是我想考究搞明的一块
这一天,我着上直裾
或许明日,
我能用我的文笔我的认知我的智慧我的理解
为珍贵的频临消失文明留下一线粼光。

1 則留言:

DaN!3L HuAnGz 提到...

超級羡慕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