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人啊,请自重!

你不用割肉谢我,我也没要你提万吨沙袋绕过长城一圈只为跨过一尺浅沟。。。。。
 

顺手的事,原来比 扛十个太平洋九个美洲八个中国七次520六位占士邦007五个神舟8号四部2046三栋台北101二架波音707一个世纪末1999 滚上喜马拉雅 骑脚车上月亮 还难!!! 


人,只会贪图己身的便利。。。
将心比心,不难,就是因为太容易了,大家不想做。

 

不会替人想一想。
为了自己利益,管你亏多少。
得了便宜还卖乖。
要人家上刀山赔了夫人还不够,还要下油锅又折兵。
...
你的良心长在肚腩里啊?
 
 
没什么,只是一些时候对于人性习性这事儿感到心灰意冷。

我愿意牺牲自己去当托桨的人儿,我不是英雄,也不想不稀
罕当英雄,只一心做好事情,东西不需要您们承担,只需要你们的配合,但是,难在有心人。

有些东西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因为我收起来,制造一个纷争不如打发自己的烦恼。

有些东西我不批评,因为我对待你们是成人,有脑思考思想成熟的大人。

有些东西我真的很愤怒,但是我不骂,因为我还当你人看。

有些东西我真的看不过眼,别怪我伤害你,因为我已经给你好多好多机会,可是你从来不珍惜,是你要我不把你当人看

(可能我写下这些,你们会认为我很emo了,但是我很冷静,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需要说这些话,因为有些人已经彷徨自己对别人做了什么,遗忘了自己的过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