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玩吗?

有时很愕然,明明我的动念是与朋友开玩笑,但是结果可以是出乎我的预料。
是我敏感。
我觉得他们有时好像不多喜欢我的玩笑,或者觉得我无聊。
所以我很愕然。
所以我心烦恼。

我一心只想开玩笑,开玩笑,就只是想让大家欢心快乐,我的心思很简单,就是希望大家开开心心。但是结果总是事与愿违。大家不多“沉醉”。

感觉,我不被珍惜。
所以我又愕然。独自思过。我错吗?

每次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为什么每次有被泼冷水的感觉?是我容不进你们吗?没有啊,我尽力了。是我没有笑点吗?没有啊,我肯装疯作傻啊。
还是我外星人?
所以,每一次大伙儿谈天,我宁可在一旁缄默,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你们才会笑。
所以每一次,都是你们说,我在笑。因为我知道,说的人说了一大圈,听的人却没有以笑来反应的那种难受。

所以,我静了。

我没变,我本来就是这样。

原来,我是这圈子里,你们口口声声中的怪人。

沒有留言: